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CC Shooting Brake效果图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1-09 10:06作者:文睿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著名汽车设计公司RM.Design近日发布了全新2016款大众CC Shooting Brake四门轿跑的效果图。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

曝大众CC Shooting Brake效果图 2016年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由于CC为帕萨特B8的衍生车型,大众CC Shooting Brake四门轿跑将采用新一代大众家族设计语言,并且会添加有别于旅行车的Shooting brake猎装车特有的性感车尾曲线。

曝大众CC Shooting Brake效果图 2016年亮相

  第八代帕萨特除了跟现款一样会有三厢版轿车、旅行车、旅行车四驱跨界版(Alltrack)、CC四门轿跑等车型之外,CC Shooting Brake也非常值得期待。大众曾于2010年推出第七代帕萨特车型,预计新款换代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