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E效果图首曝 替代现款ML级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07 08:14编辑:权祺祥

  尽管奔驰的中期改款ML要到明年才会登场,但是德国媒体已经开始曝光其后继车型GLE的前瞻信息。全新GLE将于2018年登场,除了大幅减重,它还可能首次推出非四驱版本车型。

  减轻重量,并且推出非四驱版本

  因为奔驰旗下SUV车型将完美更新名称的缘故,现款ML的后继车型将被命名为GLE,其中字母“E”对应了E级轿车,表明这是一台中大型的车型。全新GLE将会有大幅减重,新车的重量将会首次低于2000千克,这势必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大有帮助。同样,也是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入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全新GLE还可能推出非四驱版本车型,也就是后驱版本的车型。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更加高效的汽柴油发动机,新车也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过这并不是ML/GLE第一次引入这个版本,因为即将推出的改款ML将会率先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至于全新GLE的外观造型,该媒体也给出了一张效果图。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车型的车头设计更加硬朗,特别是充满立体感的进气隔栅线条非常直接,配合更加窄小和犀利的头灯后整个前脸的个性更为鲜明。而且这张效果图中的车型还配备了AMG(微博) Package套件或者本身就是AMG车型,所有运动化的包围拥有粗壮的线条,相当有冲击力。另外,车身线条同样比现款车型要来得硬朗,标致性的C柱设计仍会是ML/GLE的一个设计DNA。尺寸方面,GLE的外部尺寸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但通过各方面的优化设计会让车内空间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