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迪揽福SUV正式上市 售价10.98-14.88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06 08:24编辑:权祺祥

  福迪旗下揽福中型SUV正式上市,搭载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分为两驱和四驱的型号,全系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共有6款车型,官方售价10.98-14.88万元。

  外形颇为霸气 轴距2790mm

  外观方面,福迪揽福直瀑式U型进气格栅配合与之连为一体的犀利前大灯设计,整体前脸设计颇为霸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福迪揽福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设计,同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有一种高大威猛的视觉效果。

  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福迪揽福虽然没有多么令人耳目一新,但各处设计都还算中规中矩。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7座布局、铝合金轮毂、245/70 R17轮胎、ABS+EBD、前排双气囊、中控台彩色大屏带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真皮座椅以及电动天窗。

  全系配5MT

  动力方面,揽福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