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尼法利纳Sergio将投产 全球限量6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1-03 10:31编辑:权祺祥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30日报道,法拉利已经宣布,将限量投产6辆宾尼法利纳Sergio概念车,该车设计基于法拉利458 Spider。

  宾尼法利纳在2013年日内瓦汽车展上发布Sergio概念车备受好评。Sergio概念车最终将在意大利坎比亚装配,与最近亮相法拉利F60 American极为相似。该车最终售价并未公布,但是根据公司之前讨论,该车售价大约在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4万元)到130万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1269万元)。

  Sergio概念车是为纪念2012年7月逝世的宾尼法利纳名誉主席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

  该车保留了458 Spider概念车的核心结构,并且沿用了它所有的内部组件。其动力系统、其他机械零部件、轮距、轴距和458 Spider概念车相同。

  在动力方面,同样采用法拉利458概念车4.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2马力,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其运行速度,但是预期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不到3.4秒。

  据悉,该车车身将比458 Spider概念车更加坚硬且轻巧,预计其总重量大约为1280千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