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X50上市 售价5.98万-8.28万元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4-11-03 09:47作者:张洁编辑:王立银

  上周五,力帆旗下小型SUV——力帆X50上市,分别推出5MT手动挡和CVT自动挡共6款车型,售价5.98万-8.28万元。

  力帆X50采用了欧式掀背式设计风格,配合大嘴式前脸和LED日间行车灯,整车气质非常硬朗。此外,力帆X50拥有2550mm的较长轴距,也为车辆带来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后排坐椅经平整化处理,可整体放倒,最大可营造出1480L以上的行李空间。

  动力方面,力帆X50搭载了1.5L 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千瓦,峰值扭矩可实现133牛米,百公里油耗6.3L。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及燃油性。

  安全配置上,力帆X50全系标配6项博世9.0安全智能系统:ABS+EBD紧急制动、ESP+TCS车身电子稳定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前排预警式限力安全带以及TMP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