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5.98-8.28万元 力帆X50正式全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10-31 14:33编辑:权祺祥

  10月31日,力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X50正式网络上市,在三大电商平台“天猫、苏宁、国美”及两大新媒体“微博、微信”上正式公布价格。力帆X50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搭载5MT或者CVT变速箱,售价区间5.98-8.2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外观方面,力帆X50的市场定位在力帆X60之下,采用了全新跨界风格的外观设计,与力帆X60的造型完全不同,采用了大嘴的下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细长的镀铬格栅,前大灯组还采用了透镜光源,并采用了“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力帆X5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为2550mm。值得一体的是,力帆X50拥有208mm的最小离地间隙,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力帆X50按照MM空间理念精心布局,整车提供了20处储物空间,满足不同物品的分类存放需求。后排座椅经平整化处理,可整体放倒,最大可营造出1480L以上的行李空间,轻松满足户外出行载人载物等多样需求。

  力帆X50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布置较为简洁,搭载了7英寸液晶屏,内饰大量采用了银色装饰件,更显年轻,仪表盘采用了红色的底色,凸显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