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ASLAN高级轿车发布 约合23-27万元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4-10-31 11:17编辑:权祺祥

  近日,现代ASLAN中大型轿车在韩国正式上市,售3990万-4590万韩元(约23-27万人民币)。官方称,它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A6和雷克萨斯ES350。

  现代ASLAN的名字源自土耳其语的“狮子”,它定位介于雅尊和捷恩斯之间。尺寸方面,现代ASLAN的车身长度为4960mm,比雅尊长了50mm,但比捷恩斯短30mm。

  事实上,它是基于雅尊的平台打造的,但风格更具有欧系车的范儿,简约又优雅,中网凸显尊贵感,尾灯采用LED技术。

  动力方面,现代ASLAN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3.3L的V6版本,而雅尊则搭载2.4L、3.0L。由此看出产品的差异化定位。官方称,新车的月销量计划是2000-4000辆,年销量计划突破2.2万辆。如果市场反应好,不排除引进中国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