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最强大公路车R8 竞速版预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31 10:50编辑:张搏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28日报道,奥迪发布了R8 竞速版,这款车型可谓是奥迪公司性能最强劲的一款公路车。竞速版采用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0马力。

  竞速版96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时速为199英里/小时。奥迪R8竞速版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限量60台。公司之前已经暗示,下一代车型将不再采用只被一小部分买家选择的手动变速箱。

  除了发动机的升级,外观方面,奥迪R8竞速版应用了不少碳纤维部件,其中包括固定的后扰流板、发动机舱、后视镜壳、侧裙、前扰流板和后扰流器。与碳纤维元素相称的是亮光黑的车轮,陶瓷刹车盘和红色卡钳。

  奥迪R8竞速版在洛杉矶车展首发后,从下个月初开始接受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