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亚洲龙新增Touring Sport限量版 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31 10:37作者:龚俊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0月28日报道,2015款丰田亚洲龙旗舰轿车引进了Touring Sport旅行运动版。该系列车型的起价为3.7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71万元)。

  作为丰田汽车公司的旗舰级轿车,亚洲龙推出了全新限量版XLE Touring Sport。该款车型将提供名为Attitude Black的黑色外观漆,采用深蓝色的内部装饰。其标准项目包括标有亚洲龙旅行运动版标识的脚垫、启动画面标识、打孔真皮材质前座椅、合金防擦迎宾踏板等。

  2015款丰田亚洲龙系列的其他车型将加入盲点警示器、警示系统,运动、节能和正常三种驾驶模式,还将提供灰色与金属银的车身颜色,多媒体音频系统等。亚洲龙4-DR XLE起价3.15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0万元),而亚洲龙4-DR混合动力限量版车型起价4.1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45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