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于11月17日上市发售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31 10:35作者:小宝编辑:潘杰

  近日获悉,备受瞩目的东风英菲尼迪Q50L将在11月17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未来上市的新车将在搭载2.0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雅致版、运动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外观上,国产英菲尼迪Q50L外观与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尾部“东风英菲尼迪”以及“Q50L”标识直接说明了该车的真实身份。可以看出的是,未来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类型以供大家选择。

英菲尼迪Q50L

  车身尺寸部分,国产英菲尼迪Q50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相比进口车型长度增加了50mm,高度增加了6mm,车身轴距则足足增加了48mm。

英菲尼迪Q50L

  内饰上,国产Q50L的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依旧保持一致,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后排的空间有一定的加大。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国产英菲尼迪Q50L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国产Q50L长轴距车型上市后,在售的标准轴距进口Q50将取消2.0T车款,只保留现款3.7L和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