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2016款奥迪Q7谍照 将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31 09:23作者:Joe编辑:潘杰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6款奥迪Q7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2016款奥迪Q7车型有望在明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6款奥迪Q7车型使用了奥迪公司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拥有矩阵式头灯设计,头灯造型设计锋利,整车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当前流行的双排气尾喉,并拥有尺寸更大的尾灯。

  2016款奥迪Q7车型将基于升级版的MLB平台打造,其将采用大量的复合材料,整车重量大幅降低。2016款奥迪Q7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汽油、柴油引擎,并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车。2016款奥迪Q7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使用一台3.0升TDI V6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373马力(275kW),最大扭矩为700Nm,百公里油耗为4.0升,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

  编辑点评:奥迪Q7为奥迪公司面向中高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大气的造型和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优秀的性能表现。2016款奥迪Q7车型的整车造型更加动感,性能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