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西雅特将拥三款跨界SUV 以扩大影响力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31 09:17编辑:权祺祥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西雅特公司计划增加旗下跨界SUV车型数量。据悉,未来西雅特公司旗下的跨界SUV车型有望增加到三款。

  西雅特公司的主席朱恩?斯塔克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雅特公司十分看好跨界SUV车型未来的市场前景,将投入更多的经历来开拓这一市场。西雅特公司计划发布一款入门级跨界SUV车型,该车型上市的竞争对手主要有雷诺Captur、欧宝Mokka等车型。该全新入门级跨界SUV车型将基于西雅特Ibiza车型打造,其预计于2017年发布。

  此外,西雅特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大型跨界SUV车型,以开拓美国市场。西雅特公司此前已经确定将在2016年发布基于Leon车型打造的跨界SUV车型。

  编辑点评:跨界SUV车型近年来成为各厂商发展的重点,西雅特公司自然不希望放弃这个开拓市场、提升业绩的好机会。西雅特公司旗下的跨界SUV车型将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