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ATS–V Coupe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31 08:48编辑:张搏

  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28日公布了一组凯迪拉克ATS–V Coupe双门轿跑的无伪谍照,该车将于11月首发亮相2014洛杉矶车展。

  正如预期的那样,凯迪拉克ATS–V Coupe具备ATS跑车设计,但前脸和尾部都有明显的变化。该车采用改进后的碳纤维后下分流器和双横幅式中网进气格栅,外观设计非常动感。

  该车设计了“power bulge”隆起造型和大型通风口,以帮助发动机舱的热量传送,并配备了碳陶瓷盘式制动器,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和一个尺寸更大的后扰流翼,在后备箱盖上也能清楚看到凯迪拉克的标志。

  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有传闻称凯迪拉克将采用一款双涡轮增压3.6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