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 180 L运动版实拍 搭1.6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10-30 13:09作者:刘学编辑:王立银

  近日,奔驰C 180 L车型正式上市。32.58万的指导售价将奔驰C级门槛进一步降低。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排量较小的1.6T发动机。入门版C 180 L的外形设计与C 200 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有两种不同外观风格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动力方面,C 180 L与C 200 L相比还有何内在变化?通过本篇C 180 L运动版实拍文章你会得到答案。

  1.6T动力如何?

  C 180 L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1.6T涡轮引擎,这台M270为高功率版,与进口A 200车型上搭载的相同,数据上也基本一致。与宝马316Li的1.6T发动机相比,参数上更加出色,涡轮介入也更加早一些。关于C 180 L实际动力表现如何请期待我们的后续试驾文章。

  C 180 L是“减配版”?

  动力的变化显而易见,相信更多消费者更关心C 180 L内部配置如何。通过官网显示的配置来看,C 180 L运动版与C 200 L运动版相比,减少了全景天窗、后车门/窗电动遮阳帘、带照明迎宾板、前排座椅加热共五项配置,价格方面相差4.32万元。如果不考虑动力差异,单从配置来看,个人觉得C 180 L并不算减配,COMAND系统、碰撞预警、AGILITY SELECT开关等科技配置同样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