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Passat衍生车型 明年陆续登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0-30 08:33编辑:权祺祥

  编辑视点:大众新一代Passat将会拥有更多的车型种类,这里面就包括一款运动旅行车也就是猎装版车型以及轿跑车和敞篷车。从这增加的三款车型来看,它们将和已有的CC一起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整个车型序列将变得更加多样和丰富,几乎可以涵盖所有的传统以及新兴的细分市场。

  大众现款Passat车系已经拥有多种车身版本,包括了轿车版、旅行车版、CC四门轿跑版以及跨界风格的Alltrack版本四种变型车。而对于刚刚问世的、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车型,该平台将做到物尽其用,为它带来更多样丰富的车型,不仅会增加轿跑车、敞篷车以及猎装版三款车型,而且R性能版车型还有望重新回归。下面我们就来对新一代Passat随后将会陆续推出的衍生版本进行一番前瞻解读,看看它们都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有了第一代车型的开发经验,新一代CC的设计无疑会更加的出众,同时MQB平台会在性能上为CC做好更好的铺垫。随着大众新一代Passat的发布,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也呈现出来,新一代CC当然也会收起很深的影响,该车预计会在2015年问世。

  根据定位的不同,和现款车型一样,大众新一代CC在设计上也会比新一代Passat更偏于年轻和运动的风格。当然,除了更具个性的车头以及尾部的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依旧会是新一代CC最重要的特征。从效果图来看,头灯和前保险杠都表现出了更运动化的视觉冲击力。

  刚刚发布的新一代Passat也为新一代CC的配置提供了参考,全LED头灯以及尾灯、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屏都会是亮点配置,同时更多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也将进一步完善新车的安全性能。

  平台方面,因为跟新一代Passat的姊妹关系,新一代CC也是MQB平台的产物。新平台带来的好处将是多方面的,参照新一代Passat,新一代CC的轴距将增长,同时车重减轻85千克左右。这意味着新一代车型在油耗、操控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样在发动机方面也将和新一代Passat共享,带来1.8TSI(180Ps/132Kw)、2.0TSI(220Ps/162Kw和280Ps/206Kw)两款汽油发动机,而在欧洲还会有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动力。变速箱方面,新一代车型仍匹配手动变速箱或者是DSG变速箱,四驱系统则提供给部分车型进行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