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津一汽新车计划曝光 改款威志V5/夏利N7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0-29 08:26编辑:权祺祥

  编辑观点:天津一汽未来将会形成夏利、威系列和骏派三大品牌车系,从而形成一套由低到高的完备产品体系。

  目前,我们从天津一汽官员口中得知,未来天津一汽将推出更多的车型,包括改款威志V5、改款夏利N7以及骏派品牌新车型。

  

现款威志V5

  首先,改款威志V5、改款夏利N7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两新车相比现款预计将会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此外,改款夏利N7还将会新增自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现款夏利N7

  

骏派D60

  骏派D60已刚于国内上市了,其售价为6.49-9.99万。当然,未来天津一汽将会进一步丰富骏派的产品阵容,包括2016年、2017年分别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两新车都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将会主打时尚、动感,同时还将搭载全新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