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欧力威X6实车图曝光 将于12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10-24 13:54编辑:权祺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欧力威X6车型的实车照,该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更加具有个性,内饰采用黑、粉色的颜色搭配。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小贴士:长安欧力威X6实车照曝光;该车内饰采用黑、粉搭配;将今年12月上市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上看,该车与欧力威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具个性,尤其是红黑色配色的车型,定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另外,车身尺寸方面,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735/1710mm,轴距为2505mm,相比现款欧力威的车长增加了155mm。

  内饰方面,实车图上的车型采用了黑、粉双色配色,整体感觉很时尚,应该能吸引不少年轻女生的目光。该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面板都很俏皮,黑粉相间,非常可爱。

  动力方面,据悉,欧力威X6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在售的欧力威相同),最大功率74kW(101Ps),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俏皮的内饰风格和时尚简单的外观设计,都是该车的亮相,相信这样的配色会吸引不少年轻女性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