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务实之选” 告诉你“成功人士”的选择

来源:360新闻时间:2014-10-24 09:30编辑:张搏

  对于一辆豪华品牌SUV来说,仿佛四轮驱动已经成为了标准。的确,四驱有着提升行驶稳定性以及车辆通过性等诸多优势。然而,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车辆行驶的大多数时间还是会在城市道路中,那么此时,四驱车型不仅不能发挥其优势,还会无故增加消费者的燃油成本。

  无论是何种驱动形式的两驱车型,相比四驱车型来说都拥有着制造成本相对更低,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佳等优势。所以在如今的市场中,不少豪华品牌SUV车型均提供了两驱/四驱多种版本车型,供以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场中提供两驱版本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 宝马X1:sDrive将操控性得以发挥

    ● 指导价:31.90万

    ● 市场优惠:2万元左右

    ● 推荐低配理由:全系采用了N20发动机的宝马X1,根据动力调教不同推出了18i、20i以及28i三种动力版本,并且采用了sDrive(前置后驱)/xDrive(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在这其中18i车型则是宝马X1为降低准入门槛而设置的车型,其最大的差异来自于150马力的动力调教相比20i和28i来说有所削减,不过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城市道路通勤需求。而18i领先型则是18i三款车型中的顶配车型,配置方面同样齐全。

    ● 奥迪Q3:售价和油耗成本会进一步降低

    ● 指导价:28.98万

    ● 市场优惠:5万元左右

    ● 推荐低配理由:国产奥迪Q3采用了1.4T和2.0T两种发动机,根据动力调教不同分别推出了30TFSI、35TFSI以及40TFSI三种版本车型,同时拥有前驱以及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在这之中推荐的30TFSI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城市道路,与舒适型同样为30TFSI中的顶配车型,其配置相对丰富,足以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

    ● 奔驰GLK:推出GLK200降低门槛进一步提升销量

    ● 指导价:37.80万

    ● 市场优惠:3.5万元左右

    ● 推荐低配理由:奔驰GLK无疑是奔驰在华销量中的主力之一,为了降低门槛进一步提升销量,2014款奔驰GLK先后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GLK260以及GLK200两款车型。动力上来说,184马力的GLK200相对有一定的削弱,不过同样可以满足城市道路需求,最重要的是37.80万的指导价加上优惠,相比此前的入门价格下降了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