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法拉利458 Italia将在2015年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4-10-24 09:03编辑:权祺祥

  法拉利将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款458 Italia。新车将成为法拉利现有车系中继California T之后的第二款涡轮增压车型,或将以M458-T为名。

  现款法拉利458 Italia搭载570 ps输出的4.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M458-T则将换用新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输出将达到679 ps。M458-T的研发代号为142M,静止到100 km/h加速仅需3.6秒,极速达到315 km/h,都胜过458 Italia。不仅是性能更强,涡轮增压技术还将把百公里油耗降低到13.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到307克。

  除了换装涡轮增压动力,M458-T还将对外形进行调整。预计将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新款LED大灯和尾灯,以及多项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座舱内将换上Harman Kardon的信息娱乐控制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