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轿跑版11月21日首发 首搭2款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4 08:54编辑:权祺祥

  在即将于11月21日开幕2014洛杉矶车展上,将有多款首发新车集中亮相,其中便包括定位于奥迪A8轿跑的A9。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获悉,奥迪A9概念车有望在本届车展首发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新车有望在2016年投放市场,A9的RS版本将在之后数年内发布。动力方面,奥迪A9有望首搭3.0T和4.0T两款发动机。

  在豪华车型市场中,奥迪品牌从轿车系列的A1至A8L、从SUV序列的Q3到Q7可以说拥有着最为完善的产品线布局。如今,奥迪官方已经确定了将会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A9,新车将定位于A8之上该车取代后者成为奥迪新的旗舰车型,采用轿车/轿跑等车身造型。其直接竞争产品将包括奔驰S级Coupe、保时捷Panamera等。

  奥迪A9最大的特点便是在风格的定位上,其有望融合轿车、轿跑和敞篷等多类型车型的设计理念,奥迪曾表示,其还将拥有一些allroad的风格元素。根据目前的信息,奥迪A9有望先期推出四门版和双门版两种车型。动力方面,奥迪A9与A8区别不大,除了3.0T和4.0T两款引擎外,未来也有望推出搭载更高性能的RS版本。

  奥迪未来不乏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其中便包括奔驰S级Coupe、保时捷Panamera等。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9还将配备多项新科技,如激光大灯、半自动驾驶技术等,其中后者能够自动驾驶和驻车停放。可以预见的是,作为奥迪全新旗舰车型,奥迪A9将在设计理念、先进科技等方面展示该品牌最新的发展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