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混动的“逆袭”荣威950成政府采购公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10-23 14:51作者:吴庆编辑:张搏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一款荣威9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新车除了面向民用市场外,还将成为政府采购的公车。

  小贴士:荣威9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2016年推出;或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所掌握该车的信息非常有限,但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荣威950插电式混动版预计将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该车在享受完补贴后的最终售价将不超过18万元。

  编辑点评:荣威950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倚靠政府采购来提升销量。如果面向民用市场,荣威950在中级车阵营中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品牌建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