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 尾部形似S级Coupe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10-23 14:18编辑:权祺祥

  很快,奔驰C级系列又有新产品加入,即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近期,国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谍照,其尾部设计同2014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奔驰S级Coupe版车型很接近,据报道,不出意料的话新车将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小贴士: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尾部近似奔驰S级Coupe;或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不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只能观其尾部,前脸还处于神秘状态,预计新车前脸与普通版奔驰C级相差无几。从外观来看,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尾部设计明显是借鉴了奔驰S级Coupe的设计。细节之处,清晰可见的尾灯结构与奔驰S级Coupe的灯组如出一辙,且同样由一条横跨两端的镀铬饰条将其相连,就连单边单出的方形排气也与奔驰S级Coupe类似。

奔驰S级Coupe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根据之前的报道,奔驰C级敞篷版或将搭载与普通版C级不同的动力,有可能匹配2.0L或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然而具体信息还需官方进一步证实。此外,未来还有可能推出奔驰C级AMG敞篷版车型,坊间传言将会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C级

  另据悉,这款比奔驰E级敞篷售价更低的新车将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并配备帆布顶篷。其直接竞争对手应该会锁定奥迪A3和宝马2系的敞篷版。

奔驰E级敞篷

  编辑点评:按照奔驰的产品布局,奔驰C系列已经在双门版基础上衍生出了多款车型,如CLA级轿跑、CLS级轿跑、C级旅行车、CLS级猎装车,以及新奔驰C级长轴版。照此下去,加上2015年将要面世的敞篷版以及未来要推出的全新四门Coupe版车型,C系列将来会涵盖多种细分类型。如此,它的产品竞争力将会进一步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