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0-23 14:03编辑:权祺祥

  继东风英菲尼迪项目首款产品QX50得以曝光之后,其第二款车型QX50的申报信息也随之出现。近日,在工信部新一批新车目录当中,我们获得了国产QX50的申报图片与车型信息。

  编辑视点: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进口车型基础上将轴距加长80mm,但并未像国产Q50L那样在车型命名上增加一个“L”以凸显加长身份,同时国产车型外观相比进口版本也有所改变。据悉,国产QX50将在2015年上市,届时它将主要与奥迪Q5和奔驰GLK展开竞争,而长达2880mm的轴距将使其面对这些对手时拥有一定优势。

  相比目前的进口版本,国产QX50对于前脸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是中央进气格栅由多横辐式的五边形更改为类似于Q50L那样的网状纺锤形,使其运动感得到提升,同时前雾灯从圆形演变为倒梯形,并新增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保险杠半部分额外增加亮色装饰,进一步凸显跨界风格。本次出现在目录中的新车申报图共包括高低两个配置的车型,其中低配车型拥有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与进口车型一样的18寸八辐式轮毂,而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影像系统,并且轮毂也升级为19寸双边五辐式,但缺少了进口车型上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算是一个遗憾。
    车尾方面,国产QX50改变不大,仅是后保险杠下半部分多出一块亮色护板。此外车尾左侧多出“东风英菲尼迪”字样,清晰表明其国产车型身份,虽然右侧标识依然为“QX50”,但实际上国产车型已在进口版本基础上将轴距加长80mm,达到2880mm,其长宽高也分别达到4744mm/1803mm/1614mm,相比进口车型也有所增加。

  搭载2.5L V6汽油机,目前仅提供两驱版本

  动力方面,公告信息显示国产QX50将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VQ25HR型号2.5L V6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同为173kw,最大扭矩253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而排量更大的3.7L V6汽油机可能将暂时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的动力清单上。另据公告显示,国产QX50的整备质量为1828kg,而进口2.5L QX50两驱及四驱版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771kg和1864kg,考虑到加长因素,国产车型1828kg应该为两驱车型整备质量,因此四驱车型信息目前暂未出现在目录当中,不过不排除后期将补充四驱车型的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