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或在美推柴油版极光 向德国车叫板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23 10:13编辑:权祺祥

  近日,捷豹路虎公司对外宣布,将会在美国市场投放其全新柴油版路虎揽胜极光,该车将会成为捷豹路虎公司第一款进入美国市场的柴油车。

  据悉,捷豹路虎公司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旗下所有车型,但是柴油版一直迟迟没有进入美国市场。而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捷豹路虎北美公司的负责人称,公司正在认真考虑柴油车型进入美国市场的可能性。柴油版路虎揽胜极光将会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在未来,捷豹XE的柴油版也将有可能进入美国市场。

  捷豹路虎公司此举是为了与奥迪、奔驰和宝马公司叫板,这三家公司在美国市场上有很多款车型搭载了柴油发动机,而柴油车的优势是不容小觑的。

  捷豹路虎公司表示,在美国试水柴油版极光之后,将会陆续投放几款柴油车型,从而完善美国市场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