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新飞度碰撞没那么糟糕 成绩有进步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4-10-23 09:06编辑:权祺祥

  今年3月份,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本田新飞度进行了一次碰撞测试,最后成绩不乐观,原因是由于加强了前后钢梁,使更多碰撞能量传送到车内,致使驾驶员收到更大伤害。

  因此,本田对新飞度再做一次改进,参加今年下半年的IIHS碰撞测试,这次成绩出来了,该车获得了小型车“Top Safety Pick”最高等级安全评定,进步很大。而之前碰撞测试只有“Marginal”(底线)的部分变成了“Acceptable”(合格),正面、侧面、车顶、头枕、座椅等碰撞成绩都获得了“Good”(好)。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名气仅次于欧盟碰撞测试的机构,具有很强权威性,进入美国销售的车辆必须要通过这个测试,相当于参加“美国高考”一样。不过这个成绩仅适用于2014年6月后生产的海外新飞度,而且不明确国产版是不是同步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