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一汽-大众速腾实车照曝光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4-10-23 09:01编辑:权祺祥

  编辑点评:大众开启了为上市新车更换悬挂的先例,但我们更关心第七代高尔夫什么时候能用回独立悬挂?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独立后悬挂的速腾。而目前所有新速腾车型的后悬挂都是非独立的(犹如一根钢条连接两个后轮),官方承诺未来将给速腾车型更换后悬挂,并逐渐代替非独立悬挂车型。

  图中的速腾是1.6L车型,相当于入门级版本。既然入门级车型都能换装成本更高的非独立悬挂,那余下的1.4TSI、1.6TSI肯定也会更换。独立悬挂让车辆转向更平稳,并在行驶过程中减少车身晃动,有利于提高有操控性。

  预计新车的最终售价不会增加,毕竟目前多款竞争对手配备独立悬挂,如果仅因更换悬挂而抬高价格,那显然不够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