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车明年上市 搭1.0T增压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3 08:18作者:文:丁佳/图:张炜编辑:潘杰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现代集团首发了旗下小型两厢轿车——i20的新一代量产版。新款i20引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显得更为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i20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根据现代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i20将配备一款高效节能的1.0L排量增压发动机。按照规划,全新现代i20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现代自2002年打入欧洲A0级小型车市场以来,总销量超过100万辆,i20在其中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i20是现代旗下一款小型两厢车,定位低于已在国内上市的i30。全新i20将于明年正式推出,随后或将引入中国。其未来将与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丰田致炫和标致208等竞争对手发起挑战。

  全新i20将搭载一台1.0L排量的3缸发动机,并使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及燃油直喷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峰值扭矩为172牛米。这款全新的小型发动机由现代位于德国吕塞尔海姆的欧洲技术中心研发,相较于之前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而同时油耗却下降不少。相较于福特嘉年华的1.0T,在扭矩的体现上也更加突出。新车除1.0T引擎外,还将搭载一款1.2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千瓦。

  全新现代i20锐利的前大灯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突出的前脸视觉效果。全新现代i20尾部采用了富有雕塑感的线条设计,尾灯轮廓更为美观。全新i20轴距增长了45mm,达到2570mm,相比上代车型增长了45mm。同时该车长度也达到4035mm,行李厢容积为320升。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酒红色与黑色的对比搭配,将中控分为上下两个操作区域。多媒体区域位于上半部分,空调等控制键位于下半部分。由中控台延伸至车身后方的酒红色包裹使整车看起来高档了不少。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蓝牙电话控制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智能钥匙、后视摄像头、自动折叠外后视镜、蓝牙电话等丰富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