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朗动下月上市 10万元起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3 07:43编辑:李响

  从2013年11月至今,历时11个月北京现代迎来了从第500万发展至第600万辆车型下线的重要时刻,100万辆的飞跃也昭示着北京现代发展速度进入了全新阶段。随着第600万辆车型驶下生产线,2015款朗动也随之正式亮相。

  对于这款北京现代即将推向市场的新A级车,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此次下线的新朗动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将于11月推向市场,价格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据了解,2015款朗动还将推出一款ISG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据了解,此次下线的2015款朗动为企业规划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北京现代经销商后获悉:目前4S店已开始接受2015款朗动车型的预订,车型售价与现款一致,1.6L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0.58万元。

  较现款朗动车型,新款的外观内饰进行全方位的调整。其中前脸造型采用单幅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动感;两侧的雾灯也进行了升级,采用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