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408小试牛刀 开辟中级车新蓝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10-22 17:01编辑:张搏

  想要一款高大上的全新家轿,既拥有高端、智能配置、大大的空间,又配有高效、超低油耗的动力总成,价格又合理适中,已不再是个难题。新一代408化作“男神”与你完美邂逅,以“全能”的配置获取您的芳心。

    订单露峥嵘抢占市场有绝招

  新一代408上市一个月的成功表现,初露峥嵘,成为称霸中级车市场最为有力的竞争者。新一代408产品物有所值,营销活动更有针对性。

  “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 集成触控”、“3D Safety 三维安全”三大卖点深入人心,特别是在动力和油耗的表现有口皆碑,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搭载,让新一代408在节油能力上脱胎换骨,无论是1.6THP发动机还是1.8L CVVT技术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均达6L。

  新一代408在入门级车型、主流车型和顶配车型上做足文章,出手不俗,招招致命。“T+STT”高效动力组合,标配6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装备全LED大灯,Blue-i车载互联等越级配置,让速腾、名图等同级别竞争对手甘拜下风。一个月以来的订单表现足以证明新一代408是最值得信赖的中级车,领军气质逐渐显现。

  在新一代408上市前,首次推出线上、线下同步的“订金增值收益”活动,前瞻性的将线上预订活动与订金收益结合在一起,全新的数字营销方式吸引更多眼球,勇闯汽车互联网营销先河。东风标致“天猫”用户最终成交了近百个订单,与其他车型的线上成交率相比,新一代408线上订单首屈一指。线上营销活动不仅增加订单数量,更能加强新产品的知名度,新一代408“领先”一步,小试牛刀。

  8月27日新一代408成都上市以后,沿袭东风标致新产品上市的惯有特色,“不止 领先”区域上市活动全面展开,席卷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等40个大中型城市,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了新一代408“不止 领先”的越级价值,被“全能男神”的魅力所打动。

    入门即领先 主销傲同侪 顶配享越级 全面引领价值革命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各大厂商为了压低成本,入门车型往往减配,动力更显不足……。新一代408的1.8L CVVT领先版——“入门即领先”彰显其超值本色。EMP2平台的引进,使新一代408整车拥有接近70%的超强度钢材,最高强度达1600兆帕。2730mm的超大轴距让您坐拥B级车的空间;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C型光导带LED尾灯、ESP9.0、六安全气囊、HAS坡道辅助等一系列同级入门少有的实用配置。1.8L CVVT技术发动机是东风标致“E动跨越”下的一款黄金主流动力发动机,其强劲的动力性堪比主流2.0L发动机,它与STT携手创下的5.9L综合油耗记录,任何一款同价车型都难以企及。虽说是入门级车型,1.8L CVVT领先版凭借硬气的装备,“领先”其它主流中级车,“入门即领先”。

  入门级车型超群表现,对于志在“开创中级车新纪元”的新一代408而言,只是小试牛刀。14.97万的主打车型——1.8L CVVT豪华版的各项指标,更是在15万左右车型中独领风骚。市场上同级别主流车型,只是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些简单配置,如发动机隔音垫、自动空调等。新一代408标配的坡道辅助系统,ESP9.0,STT等装备,同价位的其他主流车型都鲜有配备。“T+STT高效动力”,在不牺牲动力的情况下,让消费者得到的则是一个更加经济的用车生活。在入门级车型基础上,新一代408的1.8L CVVT豪华版增加9.7吋触控屏幕、EPB电子手刹、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左右分区出风口、胎压监测、巡航速控等越级配置,重新定义“主流”车型,让消费者以主流的价格享受“领先”驾享。
    象征着新一代408价值巅峰的1.6THP至尊版,更是一直在向B级车叫板。1.6THP发动机连续八年斩获“全球发动机大奖”,足够证明其越级的动力性能。全LED大灯、i-Start一键启动、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Blue-i车载互联、盲区探测等一系列涉足B级车的顶尖配置,让新一代408叫板的底气更足。东风标致确实在竭尽全力的为中级车消费者带去更加高端智能的驾乘感受。

  产品是否“物有所值”,不能单以价格论高低,关键在于这个价格值不值。新一代408全系车型的配置水平,均领先于竞争对手,在这场中级车价值争夺战中占得先机。未来,新一代408能否成为这场价值革命的最终赢家?从上市首月的表现,我们已经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