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四驱/26.99万起 别克昂科威新车学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10-22 10:47作者:刘学编辑:王立银

  近日,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6.99-34.99万元,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搭载2.0T引擎与四驱系统。别克昂科威是一款别克最新推出的SUV车型,超越同级别的配置与四驱动力系统是它最大优势。

  别克昂科威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内嵌LED灯组的展翼型前后大灯、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突显出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所有控制按钮触手可及;内饰采用以往只在豪华车上可见的钢琴烤漆材质,在不同角度下带来更丰富的光影效果;辅以深酒红或燕尾黑内饰配色,以及同色双缝线工艺,整体豪华感很强。

  别克昂科威提供两款四驱系统选择,其中通用汽车全新开发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通过电脑控制车辆后桥上的两个多片离合器,可在前后轮以及左右后轮间更主动地控制动力分配,做到前/后轮50:50,后轮左/右0:100~100:0间的连续分配。相较于传统四驱在打滑后才进行驱动模式调整,昂科威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更迅速主动、高效灵活地对驱动力进行分配。

  总结:别克在国内的产品线上只有昂科拉与昂科雷这一大一小两款车型,而这款车的推出将会填补别克在中级SUV市场的空白,竞品既有低一级别的CR-V、翼虎,也会有同级别的酷威、途观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