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骚外溢的宝马2系 到店实拍宝马M235i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4-10-22 09:56作者:幕严编辑:李响

  还记得一个月前,我刚写完2系的实拍《外形亮瞎眼 实拍宝马220i运动设计套装》,不过那只是一台220i,虽然时尚靓丽的外形着实吸引了我的眼球,但是在气势上,220i还是有着“先天不足”。好在今天迎来了M235i,光是直列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足以让人“敬而远之”,况且还有那内骚外溢的外形……

  宝马全新推出的2系,一经亮相就吸引不少人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对于它的身份问题我在这就不说了,你可以认为它是系的三厢版或coupe版,但请叫它2系,尤其是今天这位不好惹的M235i。

  M235i的前脸和220i基本一致,但它采用了来自宝马的“M Performance”的包围套件,暴露的中冷器和取消的雾灯则是高性能的体现。并且宝马独有的“空气帘”技术同样运用到了此车上,而M135i没有此设计。

  其他方面M235i依然遵循了220i和宝马惯有的家族式设计,“双肾”进气格栅、独特的开眼角设计、天使眼日行灯等等这些都能是BMW的元素。M235i的身材和220i基本无异,而在最小离地间隙上,它比普通版降低了11mm。

  M235i的前轮尺寸为225/40 R18,后轮尺寸245/35 R18,配备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注重性能取向。轮圈造型与M135i相同,蓝色的前轮对向4活塞和后轮的双活塞卡钳看上去很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