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英菲尼迪Q70对比林肯MKS 旗舰车型安全PK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1 09:52编辑:权祺祥

  英菲尼迪是日产公司的高端品牌,,在采用全新命名后,旗舰车Q70(长轴版)已在国内上市,此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充满流动的动感线条,内饰做工精细、性能卓越且配置丰富。MKS作为林肯旗下的全尺寸旗舰轿车,外观设计豪华前卫,内饰风格时尚且动力充沛,此车有望明年进入国内市场。近日这两款旗舰车型均在美国进行了碰撞测试,编辑发现Q70和MKS在温和的正面40%碰撞、侧面碰撞、顶部碰撞和颈部保护这4大项成绩上都取得了良好成绩,而在严苛的正面25%小面积碰撞中2车测试成绩差距却较为明显。Q70拿到了最高评价“G”(良好),而MKS只拿到了“P”(较差)。

  总体评价

  参加碰撞测试车辆均为美版车型,分别为2014款英菲尼迪Q70和2014款林肯MKS。首先需要说明2车在后4大项成绩上都取得了良好成绩,碰撞后数据读数显示车内乘员身体各个部位在测试中都能受到充分的保护。2车的成绩差异只出现在小面积碰撞考核中,Q70在这项测试中对车内乘员提供了良好的防护,而MKS碰撞后根据数据读数显示,车内模拟驾驶员假人的左侧臀部和腿部有受伤风险。(注:在美国参加测试车型的最终碰撞成绩仅供国内消费者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