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马自达3星骋购车手册 推荐2.0L运动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0-21 09:18编辑:李响

  新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于9月28日正式上市,与3经典以及昂克赛拉形成三代同堂。此次上市新车共计8款车型,其中三厢车型较两厢车型多了自动舒适型和手动精英型,售价区间为9.48—12.5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马自达3星骋主要在外观上进行小幅升级。

  2015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的前脸相比老款有所更改,原蜂窝状进气格栅改为条形设计,在进气格栅下方轮廓线上还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装饰,柳叶形的雾灯也变为圆形。

  2015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在内饰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年轻时尚以及偏向运动化的设计。略有改变的就是炮筒式仪表略有调整以及采用了专属的显示屏。

  2015款马自达3星骋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1.6L和2.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上,1.6L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5款马自达3星骋此次上市的车型虽然多达8款,但其中包含了两厢与三厢车型,且相对应的车款在配置和售价上都保持一致。而且在同车款中的手动及自动版本之间的配置也是完全一样的,也就说可以归纳为舒适型、精英型以及运动型三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