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森雅S80曝光 外观小改/内饰动力未变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10-17 13:26编辑:权祺祥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厂加入SUV行列,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即使是森雅S80这样曾经较为红火的车型也开始有诸多车厂跟进,例如北汽的幻速系列等,作为应对压力的解决办法,或者说最为简便快捷的方案,还是改版来的更为直接迅速,近期就有网友正式上传了一组无伪装谍照。

  由此次披露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整个风格变化不大,但是细节改动非常大,大灯与发动机盖板保持原样不做变动,近气格栅上的双横杠更改为单根,或者说是第二根细化,并且与第一根紧密的贴合在一起,虽然改动不大,视觉效果却提升不少。

  改动最大的还是整个前保险杠,辅助进气口与雾灯框融为一体,并且雾灯框周边添加了镀铬饰条,点缀的非常到位。车身侧面的改动则是加大了外后视镜尺寸,并且取消了前翼子板上的转向灯,集中于外后视镜罩下方;侧面另一个较大的改动就是包围仅仅限于底边,车门上厚实的黑色包围被改为与车身同色,同时有一个明显的斜坡设计。

  尾部是此次改版的重点,原先双侧竖立式尾灯被取消,改为横向设计,为此还更改了后挡风玻璃的轮廓,有点类似幻速S3,其它如后雾灯位置也向下做了调整,同时在后防撞板两侧增加了装饰用的排气口。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谍照出现,从外观改动的幅度来看,2013年4月公布的内饰改版造型已经偏向时尚化,这也可能是无伪装谍照特意忽略了内饰的主因之一,当然配置层面上可能会做适当的调整。

  动力系统部分调整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预计改版还是搭载日本原装进口大发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