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铁龙改款DS5谍照曝光 3月亮相日内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16 10:36作者:王楚乔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网站autoevolution10月14日最新消息,肖索(Sochaux)设计中心设计的2015款雪铁龙DS5轿车谍照已经曝光。

  由于只有正面,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该车尾部、内部、和引擎配置的信息。不过,已经确定全新推出的DS独立品牌标志将取代其后部的雪铁龙标饰。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CE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DS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在2020年才能够与奥迪相抗争。且DS品牌将主推法国式的成熟、潮流、舒适生活方式的理念。

  这款车的镀铬装饰设计新颖,改进了进气格栅,并降低了前扰流唇,这些改变使得该车的视觉外观效果很好,大灯则是传统风格,并没有什么改动。而侧下方的雾灯有显著改观,更具美感。

  动力上,这款最新的雪铁龙DS5代表着雪铁龙的进化。从TPH200汽油版到搭载BlueHDi 180油电混动版都进行了升级,发动机更加省油,并严格遵守最新的排放标准。据传,这一改款的2015款雪铁龙DS5将于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