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2将于2015年1月发布 搭3.0T动力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16 10:14作者:Simon编辑:潘杰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宝马M部门产品开发的主管Carsten Priest表示宝马M2将会在明年1月开幕的2015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据早前的报道,全新M2车型将在同年11月份正式量产。

  全新宝马M2车型将定位于宝马M235i车型之上,其上市后将成为性能最为出色的宝马2系车型。其将首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并预计在2016年3月登陆美国等其他市场。

  全新宝马M2车型的内部代号为F87,该全新车型将拥有比M235i车型更动感的造型设计,其将拥有更加粗壮的前后保险杠、更加宽大的车身、更大尺寸的车轮以及运动化的调教。全新宝马M2车型将使用四排气尾喉设计,拥有M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M2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4马力,最大扭矩5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2系是宝马公司近期推出的一个全新车型,其定位于小型运动车市场。全新宝马M2车型作为宝马2系中性能最为出色的车型,有望在上市后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