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帝豪Hybrid实车图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16 10:11作者:Simon编辑:潘杰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Hybrid的实车图谍照,而根据此前的消息称,该款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帝豪Hybrid实车图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Hybrid新车在外观上与吉利帝豪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做了处理,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格栅中还融入了蓝色饰条装饰,以突显其混动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帝豪Hybrid新车同样继续采用吉利帝豪的设计,但新车仪表盘换成了整块液晶显示屏,而全新样式的换档档杆也使得该款车型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8L汽油发动机+双电机驱动模式,其还具有纯电行驶、快速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低于5升。其电动机以及电池被安置在车体后部,电池挤占了小部分后备厢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