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Superb日内瓦车展首发 明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迪族车网 时间:2014-10-15 10:12编辑:权祺祥

  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perb动力信息,据悉,全新速派将基于大众全新Passat(B8)平台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随后于下半年上市。

  斯柯达全新Superb在外观上将沿用许多来自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方正,十分硬朗。新车保险杠的设计棱角分明,为整体式设计。

  动力方面,未来全新速派在国内将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未来全新速派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