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PA模块化平台 沃尔沃将推全新跑车系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13 13:47编辑:权祺祥

  几年前因为财政状况的恶化,沃尔沃曾延缓了旗下小众车的研发。不过近年来随着财政状况的好转,沃尔沃的小众车又将重出江湖。日前沃尔沃负责研发的高级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沃尔沃正在研发全新一代的跑车系列。

  信息点:1.基于SPA模块化平台 2.以2.0L动力为主

  根据这份海外媒体的消息显示,沃尔沃将以已经亮相的Concept Coupe概念车为基础打造全新的沃尔沃跑车系列。在车身形式方面,全新的沃尔沃系列跑车将包括硬顶Coupe以及敞篷车灯形式。

  从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情况来看,这款车虽然顶着概念车的光环,但是整体造型以及车身工艺上都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的特征。整车采用了标准的跑车比例构成,在细节方面以北欧的极简风格雕琢。

  Concept Coupe概念车采用了沃尔沃全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LED的大灯以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可以在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上找到相似的设计。换言之,即将推出的沃尔沃跑车就是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将基于沃尔沃全系的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以2.0L的Drive-E动力为主。此外,这份消息还显示,明年沃尔沃将正式推出S90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