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NX正式启动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3 13:32编辑:王立银

  今天,LEXUS雷克萨斯宣布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 NX——NX 200、NX 200t、NX 300h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人民币330,000元起,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店接受预订。

  汽油发动机车型:NX 200 和NX 200t

  混合动力发动机车型:NX 300h

  全新NX的到来,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信心十足地进入这一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细分市场。全新NX突破了SUV的传统定义,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以及极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线条,会让NX成为车流中最抢眼的风景。NX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首次全系标配LED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而且从NX 200全驱版本起更全系标配LED雾灯并带转角照明功能。手机车载无线充电装备,更是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开辟先河,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的科技创新力。NX还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和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让车主安心享受驾驶的无限乐趣。除了蓄势待发的外观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NX傲视群雄的车内空间,也让它在中型豪华SUV市场的较量中斩获先机。其无可匹敌的后排腿部空间和近乎平整的后排地板,真正实现了三位乘客的舒适乘坐;而后备箱更拥有完全超越同侪的惊人装载能力,可以横向放置四个高尔夫球包,可满足四人同车出行,共享高球之悦。

  NX 200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提供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其中NX 200前驱版标配双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7英寸独立显示屏等人性化配置,预售价为人民币330,000元。NX 200全驱版更是标准配置了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行李箱尾门、电动天窗、智能钥匙、前排座椅加热、导航、雨量感应雨刷等丰富功能,预售价为人民币380,000元。

  NX 200t 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首款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NX 200t全驱版在保留了NX 200全驱版绝大部分舒适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又增配了巡航控制系统、18寸全铝合金轮毂、手动换挡拨片等丰富的配置,其预售价为人民币410,000元。而在其之上,运动气息更加浓厚的F SPORT版不但拥有专属运动套件,更将所有豪华、高科技、安全配置武装到了牙齿。

  NX 300h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采用LEXUS雷克萨斯成熟领先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更加巩固了LEXUS雷克萨斯在豪华混动市场的领导地位。NX 300h全系车型均搭载手机车载无线充电装备。其前驱版预售价为人民币470,000元。NX 300h全驱版预售价为人民币510,000元,配备18寸全铝合金轮毂、同级别最大尺寸全景天窗、纯竹内饰(也可选纯木内饰)、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另外,LEXUS雷克萨斯还提供一款NX 300h全驱顶级版本,其配备了顶级豪华的真皮座椅、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顶尖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360 °全景监视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将豪华与安全推向极致。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发力中国市场的又一力作,全新NX以颠覆者的身份突破了传统中型豪华SUV的定义,它将为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