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起亚锐欧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4-09-30 11:16编辑:安涛

  起亚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锐欧,这款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初登陆欧洲市场。

  改款锐欧在外观上的改动包括经过改造的前进气格栅、新的前保险杠与雾灯。新车还将提供三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并配备新的后保险杠。此外,改款锐欧车型阵容还将增推两种新的喷漆选择:Urban Blue蓝色与Digital Yellow黄色。

  内饰方面的改动仅限于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以及仪表板上新的中控面板设计。但是改款锐欧将提供获得改进的选配车载技术,即配以7英寸显示屏的升级音频-视频导航系统。

  改款锐欧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选择,但是会进行一定的改动以提升其燃油效率。新车可以选配获得改进的启停系统、先进的交流发电机控制系统、新的起动机与低滚动阻力轮胎。

  这款掀背车将在起亚位于韩国的Shoari工厂投产,应该会在2015年春季推出上市,售价对比现款车型11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的起售价不会相差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