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款马自达3星骋新车学堂 售9.48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09-29 11:35作者:高彬编辑:王立银

  9月28日,长安马自达宣布旗下马自达3星骋全新改款上市,新车的售价从9.48万到12.58万元,共8款车型。其中三厢版5款,两厢版三款。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则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并不会有太大改动,新星骋延续了经典的柳叶形透镜式前大灯,犀利本色依旧。后视镜与尾灯增加LED灯组,时尚更潮流;进气格栅采用全新五点式镀铬设计,大幅提升了整车豪华感与档次感;新增全新镀铬圆形雾灯为前脸画龙点睛,使车辆更具活力感。除此之外新星骋”还增加了激情红车漆颜色选择。

  改款的马自达3星骋在安全方面采用了超高张力钢板,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对于安全性能有很大的帮助,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性。

  在动力上,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搭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2Nm,仅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总结:马自达3星骋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酷炫的外形,顶配12.58万元的价格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星骋抓住了大部分消费者更注重舒适性、安全性配置的特点,在马自达3星骋身上做到了样样俱到,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