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精英版/舒适版 北汽绅宝D60全系导购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9-23 10:21编辑:潘杰

  北京汽车在9月21日晚上于广东肇庆正式举行了绅宝D60的上市发布会,该车是北京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A+级紧凑型家轿。此次绅宝D60推出了五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1.98-16.88万元。新车的动力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而2.0T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理念

  作为北汽绅宝旗下的又一力作,绅宝D60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那“X”型的线条塑型以及类似双螺旋桨叶片的样式的前格栅突出了它的运动特质,同时为其运动化效果加分的还有梯形的下进气口及雾灯框,另外,LED的日间行车灯更显出一分时尚感。

  在外观配色上,绅宝D60共为消费者提供了墨玉黑、铂金灰、极光银、珠光白、火山红、冰河蓝、烈焰橙等七种色彩。

  ● 尺寸:定位较绅宝D50略高 尺寸表现适中

  在车身尺寸上,绅宝D60的数据为4670/1790/1450(mm),轴距为2675mm。相比绅宝D50而言,它的尺寸略大一些,而相比于MG6、奔腾B50这样的对手,绅宝D60在尺寸方便表现平平,至少,在目前紧凑型家轿越级的趋势上,那2675mm的轴距似乎并没有太多便宜可占。

  ● 内饰:环绕式中控台设计 两种配色方案

  在内饰设计上,绅宝D60采用了环绕式的风格,同时它还具有黑色/棕红色及黑色/米色两种配色方案,前者更注重运动化氛围的体现,而后者则突出了家居化风格。值得一提的是,绅宝D60所配备的运动化仪表盘具有红色和蓝色两种背光风格,不仅视觉效果更炫,同时也为其运动化氛围做了加分。

  ● 配置:诸多安全性装备为标配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夜视仪表盘、大灯延迟关闭、智能一键启动系统、遥控钥匙、多功能行车电脑、ESP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EDS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限速报警、疲劳驾驶提醒、前排双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等。

  ● 动力:先期搭载1.8T发动机

  动力方面,绅宝D60率先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0/5500(kW/rpm),最大扭矩240/1900-4500(N·m/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