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明年投产新旗舰车 规格高于XTS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9-22 08:35作者:Martin Shi编辑:王立银

凯迪拉克新旗舰车谍照

  通用汽车日前发布声明称,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投产一款顶级凯迪拉克品牌车型,作为美国工厂新近数亿美元投资内容之一。该车规格将超过现有的凯迪拉克XTS,据信将匹敌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豪车。

  9月19日,通用汽车宣布2015年第四季度起,将在底特律汉姆川克(Hamtramck)工厂投产一款“顶级、高技术”凯迪拉克后驱旗舰车,新车的定位高于凯迪拉克XTS大型轿车和凯迪拉克CTS中型轿车。大多数外媒根据通用2012年注册的商标,猜测新车代号将是LTS。不过通用汽车迄今未确认LTS名称,预计将很快揭晓答案。

  该车谍照前不久曝光,技术上将和Elmiraj四座双门轿跑概念车相关。

  通用汽车在过去5年里,向汉姆川克工厂总计投资超过10亿美元。新凯迪拉克将属于新近3.84亿美元的投资内容。该工厂目前生产雪佛兰Impala、雪佛兰迈锐宝、雪佛兰沃蓝达和凯迪拉克ELR等产品。凯迪拉克新旗舰车的专用工装模具设备已经于前不久安装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