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标致508信息曝光 将搭1.8T/1.6T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19 14:02作者:gaojian编辑:王立银

  近日,东风标致新款508车型,工信部申报信息被曝光出来,将搭载1.8L、1.8T和1.6T三种动力。

新款标致508申报图

  新款标致5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所启用的多幅横条设计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尾部类似三个狮子爪子形状的尾灯组同样神采奕奕。

新款标致508申报图

  内饰方面,新款508整体风格变化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老款车型上变速箱档杆后方配备的infordiver集成控制面板被MRN触摸屏导航系统取代,原来控制面板部分变成了储物格设计。同时新款508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装置,原来拉杆手刹的位置新增了一排功能按键面板,集成了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等功能按键。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天窗,大尺寸轮毂,前组合灯,前雾灯,前雾灯装饰件以及排气管装饰件等。

新款标致508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8搭载1.8L、1.6T和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分别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