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将在巴黎发布多款新车 阵容庞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19 13:38作者:saga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起亚公司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多款全新车型,参展阵容十分强大。

  起亚公司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小改款锐欧车型,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中网造型、轮毂造型等,造型更加前卫。小改款起亚锐欧车型将配备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以及经过改进过的卫星导航系统,配置十分丰富。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小改款起亚锐欧车型将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最大功率在75马力(55kW)-109马力(80kW)之间,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五速、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四速自动变速器。

  在巴黎车展上,起亚公司还将推出小改款Venga车型。小改款起亚Venga车型同样拥有全新设计的中网,并使用了LED照明技术,其将可搭载16寸或17寸合金轮毂。小改款起亚Venga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中控台更部分按键设计更加合理。小改款起亚Venga车型将可搭载1.4升、1.6升引擎,最大功率在77马力(56kW)-128马力(94kW)之间,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同样是五速、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四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