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将推新一代CLUBMAN 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19 13:10作者:saga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MINI公司将推出新一代的MINI CLUBMAN车型。据悉,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将在2015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4款 MINI CLUBMAN 概念车

  此前,MINI公司已经展示了全新的MINI CLUBMAN概念车,为我们勾勒出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的雏形。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将使用MINI公司最新的设计哲学,中网和进气格栅的造型将更加动感,整体性也更好。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的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该全新车型将使用正常的四门设计,而不是当前款车型使用的非对称车门设计。

2014款 MINI CLUBMAN 概念车

  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将基于改进过的UKL平台打造,将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新一代MINI CLUBMAN JCW版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30马力(172kW)。

2014款 MINI CLUBMAN 概念车

  编辑点评:MINI CLUBMAN车型是MINI公司面向小型休旅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保留了MINI车型的设计精髓,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整车设计更加出色,性能依然出众,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