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新信息 或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19 09:03作者:张颖编辑:潘杰

  国家对新能源车的扶持力度日渐加大,很多厂商为抢占市场,都加快了新能源车的研发和推出。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的江淮和悦iEV5日前已经申报。据之前得到消息,这款车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这款车是江淮的第五代纯电动车,在外观上该车的前脸很有特色。和悦iEV5电动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配备蓝色车标。新车还采用带有透镜的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和悦iEV5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68马力的电动机,新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00km。它的最高时速可到120km/h,相比最高时速100km/h的iEV4有所提升。(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