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燃料电池车现身洛杉矶 明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19 08:4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trend9月17日报道,丰田全新燃料电池车预计2015年上市,而近日其无伪装版已经现身洛杉矶进行路试。虽然此前已经有测试车上路,但全部脱下伪装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尾灯造型暴露了这款车正是丰田即将到来的燃料电池车,三角形的尾灯位置很低,位于尾部两角,而上方则是横贯整个尾部的反光板和另一组尾灯。遗憾的是曝光的只有尾部照片,但依然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丰田正在其美国公司总部附近,测试其首款燃料电池车。

  这款燃料电池车是丰田汉兰达插电式燃料电池混动版的后续车型,而后者目前仅在日本和美国部分地区测试。丰田表示,其现款车型已经比2002年初次发布时有了长足进步。目前其性能表现已经和普通汽油车相近。而根据日本的JC08测试规程,其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435英里(约合700公里),而补充氢气的时间不到3分钟。

  2015年4月,这款车将在日本率先上市,而夏季将针对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