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马自达CX-7入中国市场3个优势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4-09-17 11:38作者:王学名编辑:陈旭明

  之前,默默低调耕耘了数年的马自达CX-7在7月重新国产推出,准备凭借价格跟体型上的优势,再战火热的SUV市场。此次国产的马自达CX-7售价区间为19.98~27.38万元,新车共推出了五款车型,除了三款搭载老动力的2.5L车型外,新加入了两款2.3T+四驱车型。国产CX-7问世,自身存在着3个优势:

  马自达CX-7特点一:目前最便宜的合资中型SUV

  国产后的CX-7入门级售价下探到了20万元以内,它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合资中型SUV。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科帕奇、起亚索兰托以及现代新胜达这些同样走低价大空间路线的中型SUV,当然还得算上奇骏、途观这些20~30万区间的SUV们。 然而在这些同价位对手当中,马自达CX-7的尺寸是最大的。

  马自达CX-7特点二:2.3T发车型动力惹眼

  MZR 2.3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国产版CX-7最大的噱头,首先这款发动机出自名门,由马自达运动部门Mazda Speed打造,曾经也是运用于Mazda3/6 MPS等高性能车型上。如今这款发动机调校更偏向日常使用,2000转以上便能爆发350N·m的最大的扭矩,而将转速拉至5000转,最大175kw(235ps)的马力也将劲情展现,日常使用动力充沛。

  马自达CX-7特点三:大体型大空间

  CX-7属于标准体型的中型SUV,所以说它在空间上的表现在同级车中还是颇具优势的,前排空间必然满足一般人的正常使用,不过后排空间才是该级别SUV更重视的。首先值得肯定的是CX-7的后排座椅宽大而厚实,舒适性不错,中央头枕也厚道的保持了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